英国最大的建筑协会:房价增长继续放缓

2015年01月30日14: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1月29日电 英国最大的建筑协会Nationwide称,一月份房价上涨了0.3%,继2014年底增长继续放缓。

据英国卫报报道,2014年前半年英国的房屋销售达到高峰,自秋季起抵押货款审批开始下降,至年底减少了约1/5。

目前英国的平均房价18.8万英镑,比经济危机前的峰值高约2.4%。

而来自土地注册处的数据显示,在2014年度,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房屋价格上涨了7%,至平均17.8万英镑。伦敦全年房价增长16.3%,平均为46.5万英镑,其中9个区的上涨都超过了1/5,每一区域均呈两位数的上涨。

经济学家表示,鉴于近几个月来的市场表现,房价增长进一步放缓并不令人吃惊,但是具体的原因尚不清楚。失业率持续下降,人们的工资增长速度已经是自经济危机以来首次超过生活费用的增加,消费者信心也持续上涨。未来房价的走向将取决于市场供应能力,目前的建筑市场仍然低于危机前的水平。(璗译)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