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次购房者创七年来最高水平

2015年01月07日13:4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1月6日电 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哈利法克斯)公布数据称,2014年首次购买者人数达到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尽管去年房价大幅上升,但估计共有32.65万人第一次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或公寓,这个数字比上一年度增加了22%。更是自2007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多。

专家分析个中原因,主要是廉价的抵押贷款利率,以及政府帮助购买计划,更好的就业前景等使得首次购买者不需要过多的首付即可买房。2014年,首次购房者需要支付的首付平均为2.9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6万元),而2013年的数字是3.16万英镑,根据Halifax的数据首次购房者在2014年三季度平均花费其可支配收入的1/3用于偿还房贷,而在2007年该比例为50%。

与此同时,房屋价格整体上涨了8.5%,约80%的首次购房者受惠于政府的支持政策,该政策使得首付款可以降低至总房价的5%(璗译)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