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最大房贷机构:2014年英国房价平均上涨了8.5%

2014年12月29日10: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2月28日电 英国最大住房贷款机构Halifax日前公布数据称,2014年,英国的房价平均上涨了8.5%,约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万元)。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Halifax的数据基于自己的贷款情况,并表示伦敦东南部格林尼治地区的房价涨幅最高,接近25%。目前英国平均房价近2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0万元),但是官方及其他银行的数据不尽相同。

涨幅前十的地区中,九个在伦敦,另外一个是西萨塞克斯郡的克劳利。

Halifax有关负责人说:“经济持续改善,就业增长和低的抵押贷款利率是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另外市场的新房源短缺也推波助澜。”

上周,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预测,英国的房地产价格将在2015年将上升三个百分点,而伦敦将不再增长。(璗译)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