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伦敦房东的新年计划——涨房租!

2014年12月26日09: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2月25日电 英国一家机构调查发现,约40%的房主计划在2015年涨房租。包括超过1/4者打算提高约3%的房租,还有13%的房东计划租金增加不到3%。

有55%的房东没有涨价计划,想降价者只有5%。

该机构负责人表示,大部分房东都想留住可靠的租户,但是抵押贷款利率的上涨让他们别无选择。租赁市场已经到了危机关头。

如果租金像今年一样上涨8%到每月平均546英镑(约合人民币5460元),意味着租户们每月将多花44英镑。超过半数的租户表示届时会另寻他处。

据了解,伦敦有不少住户为少付租金而腾出一间房来供房东出租给别人。(璗译)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