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房屋价格9月增长12.1%

2014年11月19日08: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1月19日电 尽管有一些非官方的调查表明,英国的房价上涨速度已经放缓,但是据最新的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字,英国房屋价格9月增幅为12.1%,上月的数字为11.7%。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不同地区上涨幅度也不尽相同,其中,英格兰上涨了12.5%,北爱尔兰为10.9%,苏格兰7.6%以及威尔士5.8%。

伦敦是上升最快的地区,为18.8%,其次是英国东部(13.4%)和英格兰东南部(11.6%)。在英国,最慢的增长出现在约克郡和亨伯(6%)以及英格兰东北部(6.5%)。

首次购房者支付的价格比去年同期平均增长了13.3%。(璗译)

(责编:燕勐、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