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连续6年人数增长—英国学生热衷去美国上大学

2014年11月18日11: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1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越来越多的英国学生选择去美国上大学。据一家国际教育机构最新的数据显示,2013年至2014年度,英国有一万多名学生去美国上大学,比上一年度增长了8%,且是连续第6年呈上升态势。

虽然目前在美国的海外留学生约一半来自于三个亚洲国家——中国、印度和韩国。但是英国已经赶超德国,成为去美国留学者最多的欧洲国家。

最受英国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学校有,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

不过,在英国留学的美国学生人数更多,目前有超过36000名。

英国政府鼓励学生出国留学,上周刚刚推出一个25000名英国学生前往印度学习的计划。(璗译)

(责编:燕勐、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