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世界十大最贵住所  伦敦居四席

2014年11月11日10:59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1月10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某专业机构评定的世界上最昂贵的十大豪宅中,伦敦占据了四个席位,白金汉宫名列榜首。

    白金汉宫建成于1703年,现为英国女王的居所,拥有多达775个房间,价值达十亿英镑。

    而钢铁巨头拉克希米·米塔尔位于肯辛顿宫花园(俗称“亿万富翁街”)的大厦也位列世界前十,伦敦第二,估值约1.4亿英镑,豪宅有12间卧室和游泳池。

    另外,还有排名第9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家,同样位于“亿万富翁街”,并计划将建造地下的娱乐中心,包括网球场,健身中心和博物馆。

    排名第十的豪宅也在伦敦,其前身是一个女子学校,位于上菲利莫尔花园,现在的主人是乌克兰寡头叶莲娜·弗兰丘克。

    十大豪宅中还包括印度的宫殿以及法国和摩纳哥的别墅等。(璗译)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