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房价九月份创一年来最大月降幅

2014年10月30日13: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0月30日电 根据英国土地注册处的数据,九月份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房价下降了0.2%,这是近一年来最大月度降幅。

地区间最大的月降幅在约克郡和亨伯赛德郡,价格下降了2.2%。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来自于土地注册处的数据通常被认为非常重要,因为其是基于实际的销售,而不是抵押贷款。

房价的年度涨幅也有下降,从8月的8.4%下降为9月的7.2%,是自2013年5月以来的首次年增长率下降。

目前英国的平均房价为177299英镑,远低于2007年11月181324英镑的峰值。但苏格兰土地注册处的数据显示,苏格兰的平均房价已经上升到170190英镑。

目前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英国的房价上涨速度趋缓,更严格的抵押贷款政策以及未来可能征收的豪宅税均是造成销售缓慢的原因。(璗译)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