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六月房价创新高  伦敦同期增长近20%

2014年08月20日13:14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8月20日电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ONS)数据显示,2014年6月房价升幅10.6%。

    这次房价的大幅上升主要受到伦敦的影响,伦敦的房价比上一年增长了19.3%,与上月相比略有下降。若不包括伦敦和英国东南部,英国各个地区房价平均上涨6.3%。北爱尔兰地区上升4.9%。

    现阶段伦敦的平均房价是49.9万英镑 ?(约合人民币510万元)?,而英国总体的平均房价则是26.5万英镑 ? (约合人民币271万元) ? 。威尔士的平均房价为16.7万英镑 ? (约合人民币171万元) ?,北爱尔兰和苏格兰分别是13.7万英镑 ? (约合人民币140万元) ? 和19.3万英镑? (约合人民币197万元) ? 。

    对于首次购房者,英国的房价年度上升12%,是2010年4月以来最大涨幅。

    房屋慈善机构Shelter首席执行官Campbell Robb说,房价上升对想要买房的人是“又一次打击”。

    然而房地产代理商Housesimple.co.uk总经理Alex Gosling却表示,英国很多地方的房价还没恢复到经济危机前的水平。 (白天行)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