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建行与11家金融机构签署人民币清算业务协议

2014年06月20日08: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伦敦6月19日电  (记者吴心韬、冯千)中国建设银行19日在伦敦和包括渣打银行、美银美林在内的11家金融机构签署人民币清算业务合作协议,以共同促进伦敦市场的人民币业务发展。该行还表示将在年内在伦敦发行25亿元人民币债券。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表示,建行准备从4个方面推动伦敦离岸人民币中心的建设。第一,尽快把人民币的金融服务延伸到欧洲大陆、非洲和中东等邻近的区域;第二,完善离岸人民币的产品线,加快推出包括期权和利率掉期在内人民币计价产品;第三,在年内以集团的名义在伦敦发行25亿元人民币债券;第四,迎合伦敦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建立海外人民币业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人民币汇率和利率等产品的做市报价能力,成为重要的做市商。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20日 22 版)
(责编:姚春、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