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华人参政计划呼吁为华人投票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2014年05月06日09:07

华人参政计划:为华人社区投上您的一票!(摄影:白天行)
华人参政计划:为华人社区投上您的一票!(摄影:白天行)

    人民网伦敦5月5日?电(白天行)近日,英国华人参政计划向英国华人社区发出一条简单而至关重要的信息:“为华人社区投上您的一票”!

    英国“华人参政计划”表示,地区议会及欧洲议会大选日渐迫近,但约有30%的英国华人没有参与选民登记,这也意味着三分之一的华人社区不会得到英国政界的关注。每张选票都意义重大,这不仅针对个人,更是与整个华人社区的利益息息相关。

    目前,只有少数几位国会议员对英国华人的诉求表示关切,华人的利益不能在政策上得到直接反映,也无法直接行使该有的权利。然而,假如华人可以通过行使投票权使得华人的选票激增,英国政界必将开始关注华人社会的诉求。这将会帮助华人融入政治决策过程,并提供一个让决策者聆听华人声音的渠道。

    华人参政计划主席李贞驹律师对人民网记者表示,尽管?华人是英国的第三大少数族裔,但是英国社会视票据为声音。不投票,华人的声音就不会被英国政界听到。

    5月22日,地区议会和欧洲议会将进行选举。选举过程十分简单,任何年满十八周岁的英籍公民,只要进行选民登记后即可参与投票。若您还没有进行登记,则需要在5月6日之前完成选民登记。

    请登陆网站:www.aboutmyvote.co.uk 为华人社区投上您的一票!

分享到:
(责编:张茜、李倩)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一轿车失控冲下河 司机淡定…
  2. 2宋丹丹与闺蜜朱媛媛对嘴激吻
  3. 3曹格爱女Grace模仿李小龙 …
  4. 4深圳一3层楼房主梁断裂倾斜路边
  5. 5河南夫妻半夜被抛墓地 回家房屋…
  6. 6温州乐清发生疑似煤气爆炸1死2…
  7. 7土耳其海滩现双头同体海豚 盘点…
  8. 8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
  9. 9美国变性人夫妇 丈夫生娃妻子当爸
  10. 10柳岩与刘亦菲暧昧调戏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