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陈一冰电影院浪漫求婚 女友单竞缇感动落泪(图)

2014年04月14日09:0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一冰电影院浪漫求婚 女友单竞缇感动落泪(图)

陈一冰电影院浪漫求婚女友单竞缇感动落泪(图)

  本报讯 “让你做最幸福的女孩!”为了这句承诺,吊环王子陈一冰前天包下电影院的VIP厅,策划了一场浪漫动人的求婚盛典。在亲友以及体操队众多队友的见证下,陈一冰的女友单竞缇感动落泪,点头应允。

  此前单竞缇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陪男友看一场电影,所以本次陈一冰特意将地点选在了北京某电影院的VIP大厅。当现场播出他们的爱情纪录片时,怀抱鲜花却又略显紧张的陈一冰走进电影厅,在现场众亲朋的掌声中深情款款地对女友表白:“虽然我在伦敦丢掉了本属于我的金牌,但是我却遇到了你,喜爱这座城市因为这里有我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面对着单膝跪地献上钻戒的爱人,单竞缇不断点头示意。据了解,来自辽宁的单竞缇此前就读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中英翻译专业,她和陈一冰是通过一次活动结识的,之后吊环王子在英国的大学做巡回演讲,单竞缇则为他担任过翻译。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