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房价地区间差异40年来最大 伦敦是其他地区的两倍

2014年04月03日08: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2日电 来自英国最大的建筑协会的数据显示,英国首都伦敦的房价几乎达到其它地区的两倍,二者之间的差价平均为18.3万英磅,达到40年来的最高。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自20世纪70年代后期开始详细统计地区房价,那时伦敦的价格就一直高于其它地区,初期差距不到10%,上世纪90年代初由于楼市暴跌,伦敦优势不再。直至21世纪初时伦敦的房价开始与其他地区慢慢拉开,到2008-2009年间,随着银行倒闭、金融危机的发生,几年间二者的差距急速增加。

据统计,英国目前的整体房价大多都低于2007年前的最高峰水平,北爱尔兰最甚,低于2007年峰值的49%。但伦敦以及周边两个受其影响的地区除外,其房价反而高于2007年金融危机以前的价格,专家分析这是由于购房者的需求日益迫切。

目前数据显示英国房价增长可能会放缓。(璗译)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