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推出签证新类别 首先支持普通话教育

吴海珊

2014年03月19日14:25    来源:经济观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推出签证新类别 首先支持普通话教育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吴海珊

  英国近日对移民法规做了部分修改,其中一项是为外国政府担保的语言教师建立一项新的签证类别。英国方面表示该计划的第一步是支持一项普通话教学计划,旨在促进英中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英国还向“英国科技城”批准的世界顶尖数字技术行业人才,开放杰出人才签证通道。2013年12月英国首相提出扩大杰出人才通道的政策,并允许“英国科技城”为行业中的创新人才和专业人员提供担保,从而使他们不需要雇主提供担保就可以来英国工作。“英国科技城”首席执行官杰勒德·葛雷奇说:“英国国内的数字技术公司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它们创造就业岗位并吸引大量投资。对于数字领域的企业家和经理人而言,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是能够吸引到国际人才。”

  除此之外,英国将高级技术人员的签证期限从三年延长至五年,并且签证在三年期限到期后不需要重新申请。

  与此同时,英国提高了学生、工作和家庭移民者的保证金标准,使其与英国的生活成本保持一致。这项修改将对2014年7月1日以后提出的签证申请产生影响。由于申请者需要对这笔资金持有28或90天,在七月提出申请的人将会受到影响。其它被修改的规定的影响。

  移民与安全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说:“今天所做出的这些修改将确保英国在吸引国际人才为英国企业服务方面保持竞争力,从而在国际竞争中取得成功。我们正在建立的移民制度符合国家利益,并将纳入到我们长期的经济计划中。这项制度将公平对待每一位勤劳的英国公民以及合法移民,同时严厉惩罚那些破坏法规或藐视法律的人。”

(责编:李倩、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