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房产市场回暖明显

蒋华栋

2014年03月04日15:31    来源: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房产市场回暖明显

  本报讯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房价连续第14个月上涨,2月份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9.4%。

  分析认为,目前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处于6年来的高位水平,国内利率也持续维持在历史低位。受上述因素影响,英国国内房屋价格、成交量以及抵押贷款发放量均呈上升趋势。英国央行执行董事斯潘塞·戴尔日前表示,目前房价仍较2007年历史最高水平低3%,房屋完工数量与2007年相比也有一定差距,因此房地产市场目前并未出现过热局面。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