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银行数据显示英国房屋销售持续攀升

2014年02月26日08: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2月25日电 根据住房贷款的数字显示,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很可能还会继续强劲增长。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银行业协会表示其成员一月份的房贷业务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房贷业务批准量也比同期增长了57%。同时,信用卡消费也呈上升趋势,这表明消费者对经济的信心持续改善。

但与此同时,银行也警告,最贫困家庭的房屋抵押贷款会由于即使是温和的加息措施而难以为继,这是因为购房者中20%最贫穷的家庭已经将月收入一半以上用于偿还房贷。

经过对未来银行利率的推算,假设目前0.5%的利率在明年底前上升到1.25%,则目前的英国房贷用户将面临月供增长3%,即从全国总额692亿英镑增长到714亿英镑,折合每户每年增加252英镑。(璗译)

(责编:张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