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中国土豪英国订制iPhone5 价值亿元人民币

2014年02月18日08: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8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去年有位真正的中国土豪,自己拿着26卡无瑕黑钻,飞去英国利物浦,请全球知名的奢侈品订制公司Stuart Hughes做一部镶金镶钻、名副其实的“土豪金”iPhone 5。近日这款极度奢华产品终于面世,叫价1000万英镑(约1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这粒名贵黑钻覆盖在Home键上,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镶嵌53粒无瑕钻石,屏幕则被换成蓝宝石屏。还有,机身是由135克千足金制成,边框贴有600粒白钻。这款史上最贵的iPhone 5,用了9个礼拜纯手工打造。

黄金珠宝同科技的融合,似乎已成各路土豪烧钱的新趋势。无论是智能电话,还是名车名酒,Stuart Hughes都尝试用珠宝将其打造成奢华的艺术品。另外法国奢侈品牌By Atelier将腕表工艺融入iPhone 5s外壳,配上钻石、黄金、蓝宝石水晶、鳄鱼皮等名贵用料,其中最高贵的是黑鳄鱼皮配纯金价值8.1万。(老任)

(责编:张茜、马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