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教师联合成立新团体 欲从政府手中夺回权利

2014年02月10日10:2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教师联合成立新团体 欲从政府手中夺回权利

  原标题:英国教师联合成立新团体 欲从政府手中夺回权利

   中国网2月10日讯据英国《卫报》网站2月8日报道,近日,一个由教师组成的专业团体在英国形成,旨在从政府手中夺回权利,并设法就课程、学业评估、以及学校视察等方面对政府提出一些建议。

   当地时间本周一,有关方面将发布该组织:“教育大学”(College of Teaching)的最终版蓝图,该蓝图将对英国教师对该行业自主性的渴望进行概述,并对政府发出建议书。

   去年年底,组成该团体的教师进行了讨论,他们表示对政客在教育系统中的干预非常不满与失望。同时,他们也希望从政府与各政党手中夺回应有的权利。

   一位教师对该组织的蓝图评论道:“从政府手中夺回教师的权利对教师行业来说绝对是特别重要的一步,只有这样教师行业才能以我们国家青年人的需求为基础,独立地并以独特的方式发展。”

   她说:“为四年一轮的政党周期服务并不是教育该走的路,这也使得教师行业以及他们进行的教育变得廉价。”

   另一位教师补充道:“我们希望的是优秀教师站在这一行业的中心,并把教育水平一步步提高,而不是作为教育界门外汉的政客们对我们进行干预。”

   英国另一教师团体“王子的教育学院”(Prince's Teaching Institute)负责了“教育大学”的成立,它的主任克里斯 蒲伯(Chris Pope)告诉《观察家报》的记者:“教师们需要对政界形成更加有组织的影响。”

   他说:“我们现在很明确的是,教师们想要掌握他们的行业命运。并且,任何一所大学都不应该成为国家政选周期的一部分。”

   保守党议员夏洛特 莱斯利参与了建议书的撰写工作,她说,她已经能够预见政府对该团体让步的未来了。

   另外,该组织还致力于为教育教学设计最佳的以实证为基础的教学方法,他们将以更严谨的方式委派教师,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道路。据统计,约8万名教师将会参与到这个组织中来,其中五分之一的人有望发展为会员。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