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2014年4月起欧盟移民在英失业将不再享受住房救济

2014年01月21日19: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从今年4月开始,欧盟移民如果在英国失业,将不再享受住房救济福利,这是英国内政大臣和工作及养老金事务大臣日前向媒体透露的消息。

同时,欧盟移民领取失业金的时间也不允许超过半年,除非他们能证明确实有真正工作的可能。

官方表示,进一步缩紧欧盟移民的福利政策是为了保证英国自身的福利系统不再被无限制的利用,外国移民到英国不应该只是索取。虽然这些移民对英国社会做出了很多贡献,但是还是需要对此加以控制。有些英国人辛苦工作了一辈子却丢了工作,比起刚刚来到英国的新移民来说,他们更需要帮助。

英国此前已经宣布针对欧盟新移民的政策,在入境后的前三个月,不能申请失业救济。(璗译)

(责编:马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