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媒:英国去年房价飙升 新一波房产泡沫将袭来

2014年01月06日08:1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英国去年房价飙升 新一波房产泡沫将袭来

原标题:英媒:英国去年房价飙升 新一波房产泡沫将袭来

英媒:英国去年房价飙升 新一波房产泡沫将袭来

  中国网1月5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1月4日报道,英国房价去年平均上涨了8.4%,这归因于财产价值大幅激增。据记载,平均每个英国家庭在去年底的最后一周,房价以每天40英镑的速度增长。

  然而,从英国房屋抵押贷款协会收集到的房价数据掩盖了巨大的地区差异。曼彻斯特的房价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上涨了21%,而一些伦敦市内的自治区上升了25%之多。另一方面,像纽卡斯尔、考文垂、爱丁堡和格拉斯哥这样的大城市房价,年度上涨只有1%到2%。其他地区,如北爱尔兰东北沿海、赫里福郡和怀特岛,房价却在下降。

  最新调查显示,截至去年年底12月的房价猛涨了1.4%后(这是自2009年夏天以后房价最高的月增长率),一个典型的英国家庭的财产将近有175826英镑。在戴维 卡梅伦强调英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几乎不会再有任何变动后,紧接着就发布了上面一组数据。同时英格兰银行也称,11月房屋抵押贷款的数量经核实,也是自2008年初以来最高的。以上这两组数据再一次引起了人们关注,新的一波房产泡沫将在今年袭来。

  另一项来自哈利法克斯银行抵押贷款贷方的研究,专注于2013年首次购买者怎样经营贷款,除了进入房产市场的花费急速增长,现估算平均家庭储蓄达到31000英镑——这是2006年首次买进贷款者在房产市场站稳脚跟所需资金的两倍。

  据英国房屋贷款协会透露,根据他们自己持有的抵押贷款数据,除了不断增长的现金购买者外,“房屋价格不断猛增的势头”在2013年告终。由于劳动市场的改善以及经济前景越见明朗,使得潜在的购买者信心大增。由国家支持的帮助购买和贷款项目也被认作是对促进市场有帮助的。

  协会还称,12月31日统计出的平均价格——175826英镑,是自2008年最高的以货币值表示期限的数据,在去年就增长了13500英镑。

  英国所有的十三个区在2013年最后三个月都见证了积极的年度平均房价的增长。但细看各个区的数据可以发现全国范围内的巨大差异,英格兰和苏格兰北部的房价分别达到年增长1.9%和3.7%。(实习编译:陈婧琳)

(责编:李倩、马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