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统计显示去年英国房屋销售数量大幅上升24%

2013年12月26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统计显示去年英国房屋销售数量大幅上升24%

  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根据英国税务海关总署的数字,英国过去一年被售出的房产数量大幅上升24%。

  统计数字显示,仅在11月份,英国就售出了近9.7万套房屋或公寓,是自2009年12月以来的最高数字。此外,根据英国银行联合会的数字,英国银行过去一年所批准的按揭贷款也增加了39%。

  仅今年11月份,就有4.5万个购房者成功申请到了银行贷款,也是自2009年12月以来的最高数字。英国统计局负责人杜科斯说,这一上升趋势很可能在新的一年继续维持。

  虽然去年的房地产交易大幅增长,但距离英国房地产最高峰时期仍存在相当距离。4年之前,英国每个月平均售出15万套住房。因此,一些乐观者说,这证明英国的房地产市场还远未达到泡沫程度。

  一般来讲,只要房价不出现失控,房市上扬被认为是一个积极的经济现象。但也有人批评说,目前的房价已经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许多人都感到无力购房。根据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12月的报告,英国物价去年上涨7.7%,是过去六年上升速度最快的通胀。

(责编:马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