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住房建筑业明显回暖

吴心韬 姜鲁榕

2013年12月04日08: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住房建筑业明显回暖

 

  新华网伦敦12月3日电(记者吴心韬 姜鲁榕)英国市场分析机构马基特集团3日发布报告称,11月份英国建筑商的住房建设活动明显提速,商业地产建设项目大幅增加,民用工程建筑项目也保持与上月相同的增长态势。

  报告显示,今年11月的英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2.6,高于前一个月的59.4,创该指数自2007年8月份以来的新高,为连续第七个月高于行业活动扩张与萎缩分界线50.0上方。

  今年以来,随着经济回暖,英国楼市复苏势头得到进一步巩固,建筑商信心状况和前景预期明显改善。据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自去年3月份以来,英国平均房价指数已连续18个月同比上涨,今年8月,该指数甚至刷新历史峰值。

  另外,本月2日,马基特发布数据称,今年11月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8.4,创该指数自2011年2月份以来新高,为连续第八个月实现行业生产活动扩张。

(责编:周琳、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