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机构预计英国房价未来5年上涨24%

吴心韬 姜鲁榕

2013年11月15日08: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机构预计英国房价未来5年上涨24%

   总部位于英国的房地产经纪与咨询公司莱坊国际14日发布报告,预计在2018年之前英国房价将比当前水平累计上涨24%。

  在英国房价市场最新预测季报中,莱坊国际预计,英国明年房价均价将上涨7%,若剔除通货膨胀因素,未来五年实际房价涨幅将达14%。其中伦敦中心地区明年房价将上涨4%,平均房租水平将上涨2%。在未来五年内,伦敦房价或累计上涨20%。

  莱坊全球住房研究部主管利亚姆·贝利表示,今年英国楼市转变十分明显,强劲的价格增长不单单是由市场基本面的改善来推动,政府的支持和行业信心的回暖也助推房价短期上涨。

  今年4月份,英国政府推出购房支持计划,旨在通过提供无息贷款和抵押贷款担保等政策,为英国首次购房者提供支持,进而支撑整体楼市。

  据本周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今年9月份英国房价同比上涨3.8%,其中伦敦地区房价上涨9.4%。

(责编:周琳、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