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将迎来中国投资大潮 房地产最受买家青睐

2013年11月12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将迎来中国投资大潮 房地产最受买家青睐

原标题:英国将迎来中国投资大潮 房地产最受买家青睐

  据BBC英伦网报道,目前在入股包括希思罗机场、泰晤士水务等多家英国大公司的中国投资相对于中国人将会在英国的投资大潮来说只是冰山一角。

  英国媒体报道说,除了商业地产之外,投资者还把目光瞄准了住宅地产市场,来为一些可能获得这些就业机会的工作人员提供住房。

  文章还说,中国的多家银行已经开始寻找新的办公地点。而另外一些则开始寻找合适的办公室。甚至中国大使馆准备聘用更多的工作人员也准备换地点。而这些投资是中英双方多年来的谈判的结果。这也是首相卡梅伦、财相奥斯本和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帮助达成的一些协议来带的效果。

  该报谈到了中国学生在英国人数之多,超过在欧洲其它国家的中国学生人数总合的两倍还多,而这些学生中还不包括超过一万名香港学生。

  最后文章指出,中国发展迅速的中产阶级对于英国这个旅游地点越来越不陌生,而到了英国的中国游客便成为名牌产品的主顾。而在未来的10年中,中国购买英国产品的热情会更上一个层次。

(责编:周琳、马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