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房企进中国市场 吸引投资者投资英国房产

潘秀林

2013年10月21日09: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房企进中国市场 吸引投资者投资英国房产

  在中国房企纷纷出海开发的同时,越来越多海外房企也开始来到中国市场。仲量联行近日宣布,英国伯克利集团的物业展示中心在仲量联行北京办公室正式成立并开放。这意味着该集团首次踏足中国内地市场。

  “随着中国投资者对投资英国房地产市场的热情日益高涨,我们意识到在北京设立物业展示中心的必要性”。伯克利集团国际业务拓展部总监PaulBennett表示。

  他表示,在英国投资房产有很多优势,首先,英国没有资本利得税和物业税的征收,而其他国家如澳大利亚要征收32.5%的资本利得税。其次,英国对投资房产的获利不征税,只对出租收入进行低税征收。目前伦敦人口增加,房地产供不应求,租赁需求非常强劲,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仲量联行华北区和北京分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莹表示,去年,伦敦核心区新房销售1万套(不含保障房),其中80%来自海外买家,5%来自中国。据其介绍,今年以来,中国客户已在海外购置100套公寓,房款区间为30万一400万英镑,70%为了子女就学,但值得注意的是,投资客户占比正越来越多,这部分人希望自己的资产能够进行全球的配置。据了解,伯克利集团是英国最具声誉的住宅开发商,曾开发众多建筑项目,目前伦敦24%新房均由该集团建设。其在北京的物业展示中心将展出该集团在英国所有开发的住宅项目。(记者 潘秀林)

(责编:马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