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哈里王子备战南极滑雪赛为伤残军人筹款

2013年09月23日08: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哈里王子备战南极滑雪赛为伤残军人筹款

       据美国《时代》周刊9月17日报道,日前哈里王子正驻扎在南极极寒之域训练,以备战接下来的慈善滑雪赛,同时这将是他极寒模拟训练的一部分。对此,哈里王子正努力向世人证明,他能经受住极寒考验。

  据报道,作为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曾跟随着四名在阿富汗战争中失去双臂的士兵,在英国沃里克郡的极寒训练室中,安营驻扎了一夜。此外,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整个团队在零下35摄氏度和时速高达45英里的大风中度过了整整20个小时。早在2011年,哈里王子就曾与伤残军人抵达北极,这将是他第二次参加该慈善机构的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筹集资金用于帮助退役的伤残军人。

  凯特 菲利普,一位曾在执行任务中不幸失去双臂的少校告表示,哈里王子很有经验,他知道如何去适应北极气候,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在军事训练中受益匪浅,意味着他将拥有一双“额外的手”。

  据悉,哈里将与伤残军人、来自美国等国的选手一同竞赛。比赛中,他们将采用定做的北极雪橇。赛事的里程长达208公里,预计将持续15天左右。(实习编译:陈上鉴 审稿:聂鲁彬)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