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房价涨幅达3年之最

2013年09月10日09:1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房价涨幅达3年之最

  【本报综合讯】因经济好转,加上低利率和政府推出协助民众买房计划等利多,推助英国房价走升,至今年8月已上涨5.4%,创2010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

  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指出,英国目前平均房价17.0231万英镑,这是自2008年9月以来首次突破17万英镑,仍低于2007年8月房价最高峰时的均价20万英镑。

  报告同时指出,今年7月申请房贷获准的案件达6.06万件,自2008年以来首次超过6万件;总计今年首季和第二季,房贷核准率已提高10%。

  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房市经济学家艾里斯指出,整体来看,今年底前房价将持续走升,但薪资涨幅低于通货膨胀率,可能使房市买气略为降温。

  日前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房价持续上涨,年增幅达3.5%。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