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便宜房屋即将出售 售价仅为1英镑(图)--英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最便宜房屋即将出售 售价仅为1英镑(图)

2013年02月21日15:1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英国利物浦将以1英镑出售的房屋(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太阳报》2月20日报道,英国利物浦有一排维多利亚式老房,最初买入时每栋都要7万英镑(约合66.54万元人民币),但现在每栋房屋欲出售的价格竟然低至1英镑,成英国最便宜房屋。

  报道称,房屋以如此低的白菜价出售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这些房主必须证明自己有翻修这些老房的能力。

  英国前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John Prescott)曾计划将数千栋这样的老楼夷为平地。按照他的理论,购买和翻修这些老房的资金要高达22亿英镑。

  英国利物浦居民反对他的计划希望能保留这些资产,市议会日前决定将这些房子出售给有能力翻修它们的当地居民。作为试行计划,当地目前有20栋房屋以1英镑出售。

 

(责任编辑:贾文婷、杨牧)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