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首届“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英总决赛在伦敦举办

2018年04月04日19:2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4月4日电 (白天行)“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决赛”日前在英国伦敦南岸大学落下帷幕。

中英两国共有12支高校队伍入围决赛,最终产生杰出院校奖、金银铜奖以及“最具创新创业精神学生”奖。最终获得杰出院校奖的是中国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英国利兹大学一队。

本次大赛以竞技的方式为中英两国高校搭建了创新与创业交流的平台。

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中国CEO王啸宇对人民网英国记者说:“英国在创新创业方面有非常独到的地方,英国从1984年就开始做创新创业教育,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善的体系。我们希望这样的系统在中国能够加以改良和应用。”他表示,希望搭造这样的平台,让中英两国的年轻人深度接触,也让中国的教育可以展现给世界。

本次大赛由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英国投资贸易与技能发展总署、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