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2017房价上涨大幅放缓

2018年01月09日18:5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月9日电 据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哈利法克斯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房价增长比上一年度大幅减少。2017年房价上涨了2.7%,而2016的数据是6.5%。这也是自2012年以来的最低增幅。

英国媒体报道说,哈利法克斯的报告称,这个结果是由于实际工资增长受到挤压和经济持续不确定造成的。

去年年底时英国的平均房价为225021英镑。

不过,由于持续性的房屋短缺,高就业率和低利率等,哈利法克斯仍然预计2018年的房屋价格会继续上涨,预计至2018年底价格增长会在0-3%。

也有经济学家表示,房价增长放缓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抵押贷款利率的逐步上升,这无疑是给“已经萎靡不振的市场浇了一盆冷水”。(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