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庆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伦敦华埠将设千人盆菜宴 全英华人办烟花晚会

2017年06月15日21:5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英国华人举办连串活动庆祝香港回归,香港驻英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与组委会及侨社领导在伦敦华埠介绍活动详情。)

人民网伦敦6月15日电 全英华人华侨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将举行一系列盛大庆祝活动。

负责统筹活动的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OBE表示:“香港回归是海外华人的一件大事,现在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我们举办这两个活动,希望以最高规格来庆祝。欢迎英国各界友好,一同来庆祝。”

全英华人华侨 7月9日将于伦敦北部知名体育场馆Allianz Park举行盛大庆典,当晚将有丰富晚宴、烟花汇演及精彩文娱节目等,与英国各界友好人士及华人华侨一同见证二十周年的历史时刻。

另外,伦敦华埠商会也将于7月2日在伦敦唐人街举办千人盆菜宴。这次活动将会是英国华人历年来最大型的户外庆祝宴会,预计将会吸引众多人士出席,将成为英国公众的焦点。(白天行)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