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慶祝93歲生日 

2019年04月23日16:31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訊 據法新社報道,4月21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迎來了她93歲生日。伊麗莎白二世於1926年4月21日出生於倫敦的布魯頓街第17號,該地址現為一家高檔中餐廳。

每年4月21日,倫敦海德公園、倫敦塔,以及溫莎公園等地都會響起禮炮,慶祝這位傳奇女王的生日。但英國王室的官方慶典系列活動要等到每年六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六,屆時,女王本人將和其他王室成員一道出席閱兵式等活動。

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非常喜愛狗和馬,曾經擁有超過30隻柯基犬,柯基犬也是她的最愛。她還曾經主導對柯基和臘腸犬進行混種培育。在現代通訊領域,伊麗莎白二世的第一封電子郵件是在1976年從一個軍事基地發出的,遠早於因特網普及的年代。她還曾經在1997年為英國王室的第一個網站落成揭幕。此后,女王在2014年發布了她的第一條推特,在今年3月發出了第一條Instagram照片。(老任)

(責編:白天行、王一三)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澳大利亞第一季度經濟恢復至疫情前水平
  2. 中國作家協會2021年會員發展公示
  3. 讓綠水青山造福人民澤被子孫
  4. 習近平的扶貧相冊丨脫貧路上,一個民族都…
  5. 陳國猛任海南省監察委員會代理主任